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狙擊iPhone6s!Galaxy S7細節曝光!

2015-09-10 4189
Tags:
icon
Galaxy S系列一年一旗艦的慣例不會改變,明年我們將看到新的Galaxy S7,而現在我們又獲悉了一些細節!

 

Galaxy S7的開發代號為「Project Lucky」(幸運工程),這和日前在Geekbench數據庫裡曝光的新設備「Luck-LTE」是符合的。7在很多國家的文化中被視為幸運數字,起這麼個代號非常貼切,三星自然希望新旗艦能給自己帶來好運氣。

 

Galaxy S7正在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高通的驍龍820兩套平台進行測試。為了彌補驍龍810的過錯,高通這次是全力伺候三星,第一時間提供最新版本,但最終用不用還得看效果。當然了,美國等CDMA市場上用驍龍還是很合適的。

 

Exynos 8890這個名字已經沒跑了,而且基本斷定就是此前曝光的三星自主架構Mongoose M1。它最初曝光的成績很強,但是最新的S7原型機卻很一般,顯然是因為樣品的頻率太低才1.38GHz,而最終目標是2.3GHz,比驍龍820還要高100MHz。

 

三星可能已經找到了讓UFS 2.0、microSD二者共存的方法,目前正在測試,希望能夠一切順利,S7有機會能用回microSD卡了。鏡頭方面,三星正在測試新的2000萬像素ISOCELL傳感器,希望能用於S7。S6一度也說要上2000萬像素,但後來放棄了,關於這個新的鏡頭,只知道代號為「all lens cover」,細節不詳。至於傳聞的5.2/5.8寸兩種屏幕規格,暫無進一步消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