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為買iPhone 6S手機!真賣腎!

2015-09-15 4421
icon
原以為「賣腎買蘋果」只是一個網絡上拿來嘲諷月家追iPhone追瘋了的笑話,沒想到還真有人想通過這種方式來獲得iPhone 6S!

 


據國內現代快報稱,揚州90後小伙小吳一直關注著iPhone 6S的動向,9月12下午3點01正式發售後,他非常渴望能成為首批預訂成功的,這樣就可以在9月25日首發當天拿到最新的6S。不過遺憾的是,小吳身上並沒有這麼多錢。正在他一籌莫展之際,朋友黃某為其指了一條明路。黃某告訴小吳,自己也想買6S,可是也沒錢,不如去賣腎。於是,兩人成功加入一個QQ群,諮詢起賣腎的具體事宜。

 

為了趕上9月12日的首批預訂,小吳和黃某立即從揚州趕到南京。小吳在詢問醫院工作人員後得知,即使立即進行血型和腎功能檢查,當天也不能拿到檢查結果。為了第一時間能搶購到iPhone 6S手機,兩人通過QQ聯繫那位網友,提出在檢查之前,先支付一些定金。可是對方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經過一番思考後,冷靜下來的小吳漸漸覺得賣腎確實不划算,但是同行的黃某依然沉浸在對蘋果手機的無限熱情當中,即使警察介入後,也依然沒有改觀,真的是鐵定要賣腎買iPhone 6S。目前,警方正對該事件做進一步核實調查。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