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回歸!《阿基拉》電影版或將由Christopher Nolan執導!

2015-09-16 8224
Tags: 阿基拉
icon
由大友克洋所著經典作品《阿基拉》,繼日前美國華納兄弟宣布重啟電影拍攝計畫後,近日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Christopher Nolan將參與華納《阿基拉》真人版電影計畫!

 


《阿基拉》真人版電影的改編授權,自2008年時就由華納兄弟獲得,雖然作品過去曾一度傳出電影改編計畫,但最後無疾而終。直到今年6月傳出華納兄弟重新啟動電影拍攝計畫後,才讓真人版電影拍攝計畫重新出現曙光,同時傳出會有三部曲的消息。

 

《阿基拉》作品故事開始在1980 年代的日本,因為某項實驗的失敗而引發了大爆炸,同時也引發了第三次世界大戰。30多年後,西元2019年的新東京,充斥在社會中的動盪不安,而一對自小便結識的朋友金田正太郎與島鐵雄,在一場意外裡撞上了擁有超能力的孩子,經歷了一連串的事件,體內的能力因此覺醒的鐵雄,也與夥伴金田捲入了政府的「阿基拉」計劃之中…

 


Christopher Nolan過去曾執導《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星際效應》等多部電影,是英國知名男導演。在他的拍攝計劃中,恰巧有一部作品將於由華納兄弟發行的電影,預計將於2017年7月上映,因此也讓人猜測該部作品是否就是《阿基拉》三部曲。



Tags: 阿基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