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 6》電影拍攝現場出意外「女主角」受傷昏迷!

2015-09-17 6607
Tags: biohazard 6
icon
《Biohazard 6》改編電影在早前經歷了一波三折,而在今年8月,片方也正式宣布影片再次開機,女角主Milla Jovovich在生產之後終於回歸。不過,在拍攝現場可不順利,弄破皮膚流血只是小傷。而在日前,拍攝現場又遭遇了一個大事故!

 

 

電影在南非開機後米拉的特技替身演員Olivia Jackson在拍攝一場摩托車戲份時遭遇重創,目前還在醫院治療。Milla Jovovich在臉書上發表了一段文字,詳細講述了Olivia的受傷過程以及目前的狀況:

 

我現在懷著非常沉重的心情寫下這一段文字,9月5日我們劇組遭遇了一場嚴重的意外事故,我的替身演員Olivia Jackson在拍攝一場騎摩托車飛躍的戲份時,不幸撞上了半空中的攝像機大搖臂而嚴重受傷。我們隨即將她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整個劇組的工作人員都在秉著呼吸盼望她的康復。我們現在得知的消息是,她的傷情比較穩定,正在進行密切治療,也感謝南非的醫生們。

 

 

意外發生時我並沒有在場,但在報導中我得知這場事故非常嚴重。在我們的動作片生涯中還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也希望再也不要遇到。劇組當時立即將其送往醫院並聯繫了她的家人,陪伴他們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光。感謝上帝,這幾個星期以來,他們都守在Olivia的身邊。

 

她能活下來已經是個奇蹟。我們是從這部電影開始合作的,對彼此還不是特別了解,但我非常崇拜她,她跳舞非常棒。我們每天都在祈禱,為她祈禱,為她的家人祈禱,希望我們的祈禱能帶給她正能量,她需要這股力量。如果你也能抽空為她祈禱的話,我表示非常感謝。

 

據《每日郵報》報導,Olivia Jackson的傷勢主要是腦部受到猛烈撞擊、肺部破裂,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Olivia曾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做過特技演員,她也在即將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有出色的特技演出!



Tags: biohazard 6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