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2015】《Dragon Dogma Online》改版發表!街霸參戰!

2015-09-20 5337
icon
Capcom公司今日(九月二十日,2015年),在該公司的展位上發佈《Dragon Dogma Online》(PC /的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3)的改版消息!超級季度大更新1.1版內容亦同時公佈!

 

(左)遊戲Producer松川美苗、(右)總監木下研人。

 

2大新區登場!「バートランド北部」、「ディナン深層林」!

 

-「バートランド北部」
第一個「バートランド北部」在獸人無處不在的北方領土堡壘。故事的決定性的將進一步回和切次出現的獸人部落,總大將「モモック」統治這遍區域。

 

 

-「ディナン深層林」

神秘到仿佛時間停止了一樣、 茂密的叢林正在蔓延。它曾是精靈居住的領域。現在,因為沒有人,變得充滿的安靜和充滿了神秘氣氛。

 

 

4隻新怪物登場!

-閃光的一角龍「アングルス」
牠擁有相當高的智力,因此其魔法攻擊範圍也相當大,是不容忽視的敵人!

 

 

-石化的黑雄雞「コカトリス」
前作單機版出現過的怪物,會吐出令人石化的毒液,當牠的喉部漲大時就要留意了!

 

 

-聖爪的白獅子「ホワイトキメラ」
稀有全身白色的獅子「ホワイトキメラ」,是不容易相遇得到的敵人,身型大小並不是你想得到的,但其身上掉落的稀有素材,價值不菲!

 

 

-太古的強者「グランエント」

最後,要小心的最終目標,古代的強者「グランエント」。超巨型樹人,由於其體型十分龐大,攻擊力不容小看。揭示板之後會加入新的公告,要求45級以上的適合者去討伐!

 


 

1.1版追加弓手技能大晒冷!
改版會加入6種新弓手技能,弓手都能夠成為治療系了!

 

大量新裝備登場!街霸角色頭部防具現身!春麗去屠龍吧! 

你意想不到的街霸xDragon Dogma Online活動將加入阿龍和春麗的頭部防具,連造型也...(真的有人敢穿?)另外,官方還公佈了將推出大量新武器,以及一卡旁身世界通街,獨特的Dragon Dogma Online信用卡!10月15日1.1版便會正式上線,期待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