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alve 正式起訴《刀搭傳奇》侵權!索賠$3100萬!

2015-09-21 4324
Tags:
icon
中國手遊遊戲的疑似、近似、山寨等問題一直是讓不少國外廠商頭疼的問題。在早前,Valve就忍受不了國產手遊《刀塔傳奇》,將其告上法庭,並且索賠3100萬元,曾轟動了整個遊戲界!(因為很平宜呀)而在近日,運營商中清龍圖正式被起訴。

 

 

據報導,中清龍圖於2015年9月17日收到了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2015海民知初字第18558號的《應訴通知書》,文件顯示,Dota研發商Valve正式因版權起訴了《刀塔傳奇》開發商莉莉絲和運營商中清龍圖。

 


Valve要求莉莉絲與中清龍圖,立即停止《刀塔傳奇》遊戲的開發和運營(包括面向公眾發布、出版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傳播該遊戲的行為),並賠償經濟損失及合理開支合計金額人民幣3100萬元。同時,Valve要求莉莉絲與中清龍圖在主要媒體(包括主要門戶網站及其官方網站)就其侵權行為公開道歉,消除影響。

 

公告顯示,目前上述案件已進入訴訟程序,但未開始審理。中清龍圖稱,將積極應訟,依法按照規定及時披露案件的進展情況。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