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加速世界》真實版!Google預言2030年機械人將植入大腦!

2015-10-02 6295
Tags:
icon
據國外媒體報導,未來學家、Google Ray Kurzweil認為,當機器人植入人類大腦中後,將讓人類成為類似神明的存在,因為這就是人工智能帶來的好處!感覺有點像加速世界!

 

 

有人曾懷疑有多少人渴望成為機械人,誰不會被成為另一個人的想法所吸引呢?我們已經厭煩了每天都頂著同樣遲鈍呆滯的靈魂生活的日子。那麼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機器人?幸運的是,Google技術總監 ​​Ray Kurzweil為我們提供了答案。Ray Kurzweil預言,到2030年,人類將成為混合式機器人。混合式機器人會是什麼樣的?更為重要的是,成為混合式機器人感覺如何?


對於納米機器人被植入人類大腦以便讓我們可以直接接入互聯網擴展智力的問題,Ray Kurzweil持樂觀態度。這讓我感到解脫。我曾害怕:當機器人植入大腦時,可能會損傷我的頭部。我曾擔憂:我無法再保持完整的感情聯繫。我也無法確定,這些感情是真實存在的,還是只是我的內在機器人的提示。

 


Ray Kurzweil堅持認為,這是人類生存的下一個自然階段。他說:「進化創造了結構和模式,而隨著時間推移,它們會變得越來越複雜,變得更聰明、更具創造性、能夠表達更豐富的情感(比如愛)等。為此,它正向著被描述的神明方向進化,且這些特性沒有限制。」


Ray Kurzweil得出結論稱,我們正變成神明。他說:「進化也是一個精神過程,讓我們變得與神明更為相似。」由於有了人工智能,人類已經陷入即將成神的自我暗示中。但實際上,這種智力是人工賦予的,可能具有潛在局限性。可是我們認為在幾年時間內,人類就會成為類似神明的存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