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角色無端早洩?!《STREET FIGHTER V》巴西性感新女現形!

2015-10-03 7238
icon
如果有留意《STREET FIGHTER V》(S.F.V)消息的朋友,相信都知道CAPCOM官方剛剛公佈了最新的一位參戰角色便是蘇聯佬ZANGIEF,本來一直都是CAPCOM正正常常的公開官方情報,怎料近日突然出現意外,日本的FAMITSU官網無意間洩露了新角色LAURA的圖片出來(現時已經刪除了),由於之前CAPCOM一直表示S.F.V全新原創角色有4位,而已經公開了的有NECALLI、RASHID,所以這位名為LAURA的新角色很明顯便是第3位原創新角色。

 

 

巴西戰舞勁過ELENA?!

雖然暫時未有TRAILER公開,但已知她與BLANKA一樣是來自巴西,也是可以使用電擊之類的攻擊,不過從動作來看,她使用的可能是巴西著名武術CAPOEIRA(港譯巴西戰舞),也是S.F.III ELENA的招牌武術,而當中更有不少是抓技,看來可能是指令投,有可能是近身破解不能的。此外當中一幅圖更可以見到她能夠發出發出類似氣功拳的招式,不知是否遠距離的飛行道具呢?看來有機會成為熱門新角色!

 

大幅強化的蘇聯佬!

至於另一位經典回歸角色,自然是ZANGIEF,從片段看來,他多了不少新招式,不單有擋打技(動作凍結,一遇打擊便馬上反擊),而且有擋格飛行道具的招式,更有類似S.F.III的BLOCKING的招式,可以抵擋對手的連續技,既然有多過一種招式可以應對飛行道具,似乎比以前利害得多!

 

 

《STREET FIGHTER V》ZANGIEF參戰決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