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000億!Dell豪購數據存儲巨頭EMC!

2015-10-12 3240
Tags:
icon
Dell官方宣佈,已經與數據存儲行業巨頭EMC達成永久協議,Dell將聯合其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Dell再加上科技風投基金MSD Partners、Silver Lake,聯合收購EMC!

 

 

根據協議,Dell將以每股33.15美元的現金加特殊股票(special stock)方式收購EMC,其中現金部分24.05美元。特殊股票旨在反映虛擬軟件公司VMWare的市值,它也是Dell收購EMC交易的一部分。

 

這樣,整個交易的規模將達到驚人的670億美元,約合$5000億港幣,在全球科技史上創下驚人的新紀錄,一個巨無霸一般的企業計算巨頭也就此誕生。EMC董事會已經批准此交易協議,並推荐股東同樣批准。

 

普通用戶對EMC會比較陌生,IBM、Oracle、EMC合稱為IOE三大巨頭的簡稱,都是海外IT巨頭,IBM代表硬件以及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Oracle代表數據庫、EMC代表數據存儲,是服務器行業的根基所在。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