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預登始動 好禮大方送!

2015-10-15 5114
Tags:
icon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所代理的正宗日系RPG大作《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預先登錄活動正式展開!只要進入活動網頁留下預登資料並進行打怪小遊戲,就可以在正式開服時獲得豐富的預登雙重獎勵!

 

 

第一重:FB分享來就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21(三) 12:00

活動內容:

1. 填寫e-mail

2. 留下手機號碼認證

3. 加入《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粉絲團並分享

就可以於遊戲正式開服公測後獲得超萌的角色配件「蔓多拉葉帽」!

 

第二重:趣味遊戲玩再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21(三) 12:00

活動內容:只要到活動官網完成打怪趣味小遊戲,就可以獲得更多超值虛寶,最高可以贏得35顆魔晶石與飯糰人阿凡達外觀裝!

 

 

多種人物角色造型任你穿搭!

最經典的超Q線上角色扮演《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除了連反派角色都萌到不行的可愛風格外,一大遊戲特色就是擁有超過600種的外型與時裝配件,讓每個人都能隨心所欲打造自己的專屬樣貌!如果想要更了解更多更可愛的角色內容,敬請期待即將來臨的公測吧!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羅格雷斯王國以及劍與魔法的一切嗎?快快上官網與官方粉絲頁吧!

 

 

《劍與魔法王國 遠古的女神》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ena.LF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