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首家《寵物小精靈(POKEMON)》Expo道館將於11月營業!比賽送特別版精靈!

2015-10-24 8457
icon
自上世紀90年代《寵物小精靈(POKEMON)》遊戲風靡全球後,每名遊戲粉絲都希望獲得「Pokémon Master」(寵物小精靈大師)的稱號,不過非常遺憾的是這需要你不斷挑戰道館以收集獲得徽章,顯然到目前為止還未出現這樣的道館。

 

 

位於日本大阪的Pokémon Expo道館將於今年11月19日對外營業,並非是供《寵物小精靈(POKEMON)》戰鬥和訓練的地方,而更像是主題遊戲廳,主要為兒童提供交互式教育體驗。 

 

 

用戶需要首先在智能手機中下載名為「Pokémon Expo Gym Gear」的應用程序,然後在道館中指引不同的活動。通過排名,甚至能夠為你的3DS遊戲賺取特殊的寵物小精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