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週日推介!《タップ忍者2》上架免費下載!

2013-10-06 6656
Tags:
icon
控制不斷奔跑的人物躲開障礙物,這類跑遊戲在iPhone平台上可謂數不勝數。而真正做到有創意的卻少之又少。入圍2012年日本AppStore最佳遊戲陣容的一款遊戲《TAP NINJA》就是其中的代表,現在續作登場了!

 

 

本作的玩法依然簡單,點擊觸屏控制忍者躲開迎面而來的各種敵人。不僅可以躲開,還可以攻擊它們。而這款跑遊戲的最大特點就是引入了道具和裝備要素。遊戲中獲得的金幣可以在商店裡購買裝備強化角色,還可以購買消費道具降低遊戲難度。具體來說,有增加忍者刀攻擊範圍的道具,有自動回收金幣的磁石和多少米內無敵的藥水等等。

 

本作中裝備道具的增加為遊戲增色不少。而各種難度任務也不會讓遊戲變得枯燥無味,既好上手又具有一定挑戰性的本作不知不覺就會玩上一個小時!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