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玩GTA5可以去到幾盡?13歲做Powerpoint為說服父母!

2015-10-30 5942
icon
為了可以玩到GTA5暴力色情兼而有之的這隻犯禁遊戲,很多未成年的青年人可謂扭盡六壬,但是無論如何,都沒有這位13歲的外國少年如此利害,竟然想到利用Powerpoint的方式,好像去做Presentation一樣,相信他都算是前無古人了!

 

勁過打工仔的Presentation

話說在外國網站,有外國家長Post了一段Powerpoint的圖片出來(相信是當事人的父母),內容正正就是上述的13歲少年的Powerpoint計劃書,當中提到為何想玩GTA5,以及如果父母讓他玩的話,他所作出的承諾,他表示如何讓他玩的話,他不會玩那些犯禁的內容,而且他又表示自己很成熟,足以處理如何避免玩到犯禁內容的問題。

 

隱惡揚善打感動!

另外他又威脅說如果不答應他的話,他會不斷向父母提出購買GTA5這個要求(玩糾纏!),可謂真正是軟硬兼施。而他表示不會玩CampaignClub這些特別犯禁的內容,只會玩一半Online的內容,養車買樓的正常部份,不會玩太過色情暴力的部份,又答應使用耳筒以免搔擾別人,總之都是一些隱惡揚善的說話,最後更加是打感動,簡直是你不給他玩的話,簡直是罪大惡極,面對這樣的一位少年,你說又怎能不給他玩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