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ran Turismo 6》收錄澳洲賽車場「巴瑟斯特」!

2013-10-07 8756
icon
預計於12月5日(星期四)發售的『Gran Turismo 6』,決定收錄澳洲的代表性賽車場「帕諾拉馬山賽車場(通稱巴瑟斯特- Bathurst circuit)」。這是「Gran Turismo」歷代作品當中,首次收錄澳洲的實存賽車場。

 

由雪梨一路向西前進150公里,此賽車場位於新南威爾斯省巴瑟斯特市,是一個象徵澳洲車類運動歷史的重要地標。在此首次舉行的賽事可追朔至1938年的澳洲錦標賽。至今在這裡也會舉行巴瑟斯特12小時耐久賽與巴瑟斯特1000哩賽等熱門賽事。

 

兼具激烈的地形起伏與漫長的直線區段,這條賽道全長6.213km(4英哩)。賽道整體構造上緩衝區極少,要跑完全程需要熟練駕駛技術與足夠的集中力。而賽道中又以最靠近水泥牆的Mountain區段讓人緊張,不可掉以輕心。需一邊注意四輪的重心,並同時循著最快的駕駛車線前進。

 

這份僅僅實際挑戰巴瑟斯特的車手,才有機會經歷的亢奮與刺激體驗,全球的愛車人將可再『Gran Turismo 6』親身體驗。透過新一代的3D模組與急遽在眼前擴大的HDR動態範圍,完整重現了澳洲的優美風光。邀請您務必進入『Gran Turismo 6』的世界親身體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