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400億收購《Candy Crush Saga》開發商!

2015-11-03 3687
icon
動視暴雪59億美金同意收購《Candy Crush Saga》的開發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開始發力進軍移動遊戲領域。交易額達59億美金成為英國本土第二大科技公司收購案例!

 

 

《Candy Crush Saga》開發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是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集團公司。2003年最初在瑞典成立,自成立以來該公司曾推出過200多個遊戲,該公司在全球也都設有辦公室,包括倫敦,都柏林和紐約。代表遊戲包括《Candy Crush Saga》、《Pet Rescue Saga》和《Farm Heroes Saga》等系列。

 

 

動視暴雪肯花這麼多錢收購手遊公司也意味著動視暴雪尋求從傳統3A遊戲到時下熱門手機遊戲佈局的過渡。可以說動視暴雪是一個比較晚進軍移動遊戲的公司。根據第二季度公司財報,動視表示淨收入只有5%來自移動和其他遊戲,相比主機遊戲的51%,在線遊戲的21%以及PC遊戲的14%,手機遊戲這塊的確非常薄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