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再曝漏洞!手機隨時變後門!

2015-11-04 3624
Tags:
icon
根據最新報告,蘋果iPhone存在新的漏洞,黑客利用此漏洞可遠程控制iPhone手機!

 

 

發現此漏洞的是一個名為Zerodium團隊。不過,該團隊並沒有公佈此漏洞的詳情,因為他們需要將這類漏洞保密,也就是說不會告訴蘋果公司。取而代之的是,他們會將這一重大「發現」賣給其他公司來獲利。

 

不過,據Motherboard網站報導:「毫無疑問,這將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漏洞,該漏洞能夠讓黑客攻破安全防禦,入侵目標iPhone手機來監聽電話,查看短信以及獲取存在手機上的數據。」

 

正如我們所說,目前還不清楚黑客如何能夠利用此漏洞遠程控制iPhone手機。不過,蘋果曾在法庭上表示,想要不借助用戶密碼(也包括指紋)來解鎖iPhone手機,是不可能的。但願這一切是真實的。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