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H EXPLORER x進擊之巨人!11月5日正式始動!!

icon
早前本網率先提供下載的CAPCOM手遊大作《MONSTER HUNTER EXPLORER》,到了今日11月15日又有新意思了!那就是《MH EXPLORER》會與《進擊之巨人》玩Cross-over,為期兩星期,直至11月19日為止,除了可以穿上男女主角的戰鬥裝,更可以玩到有關的任務及用到有關的裝備,絕對吸引! 

 

武器、防具、Quest全部獨有!

合作的戰鬥服方面,既有武器又有防具,武器由單手劍至雙手劍都有,防具則分為調查兵團及訓練兵團兩種,全部都有不同的加skill效果,再加上又有《進擊之巨人》專用Quest,由HR 1HR 40都有,自然是值得參與。

 

MONSTER HUNTER EXPLORERGapps 下載頁

 http://goo.gl/sEiB3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