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手遊同爆發!《龍珠 超SCOUTER BATTLE》用探測器打倒敵人!

icon
以SCOUTER(戰鬥力探測器)為賣點的龍珠最新作《龍珠 超SCOUTER BATTLE》,已經定了在11月20日正式推出,這隻既有網頁遊戲又有手遊的大作,可以利用SCOUTER(戰鬥力探測器)探測敵人的戰鬥力,然後定下策略把敵人打倒,實在是非常有趣。

買V-Jump送你比達王子!

而11月20日推出的主要是CARDDASS(BANDAI推出的TRADING CARD),售賣地點主要在便利店、玩具店、百貨公司CARD專門店、CARDDASS自動售賣機、網購等,此商品主要是以龍珠Z撒亞人篇中的SCOUTER為主題,除了有會有實物的SCOUTER探測器推出外,更會在官網上推出免費網頁遊戲《龍珠 超SCOUTER BATTLE》(PC/手遊),只要登錄了做會員,便可以到官網輸入Card內的Serial Code,便可以得到Card上的戰士,這戰士當然是用來玩Game。至於那些CARDDASS應該可以在香港的Card店 中買到的。另外在11月21日出版的「V-Jump 1月號」,亦會隨書附送比達的Serial Code,以及收錄了大量《龍珠 超SCOUTER BATTLE》的情報。

 


PC版硬件要求

●OS:Windows7/8
●CPU:Core2Duo以上
●記憶體:1GB以上
●解像度:1024×768以上
●推介Browser:Google Chrome 44.0.2403

iOS推介

●safari8.0

Android OS推介

●Google Chrome 44.0.2403

 

《龍珠 超SCOUTER BATTLE》官網

http://dragonball-scouter.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