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開發出女神級Actroid-F機械人!

2015-11-08 5271
Tags:
icon
近幾年來擬人化技術飛速發展,能夠以假亂真的機器人為數不少。今次公佈的機械人,實在難以令你從表面看出她是是機械人,還是人類假扮的?


在本月早些時候,日本Kokoro公司與日本國立筑波先進工業科學和技術研究中心演示了Actroid-F計劃的最新成果。Actroid-F是一個研究計劃,從表情到動作,旨在製造出最接近人類神態表現,能與人進行無障礙自然溝通的機器人產品。而上面視頻中的這位女士,名為Actroid-F,就是該計劃的最新成果。

 


Actroid-F重30公斤,目前還只是演示樣機,腿部等部件屬於裝飾品,並不完善,因此只能放在椅子上進行測試。但她已經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面部表情和頭部動作。無論是眨眼、微笑、點頭或是搖頭,這些動作在Actroid-F身上都顯得栩栩如生。Kokoro的研究小組正試著讓Actroid-F與醫院中的病人進行交流,觀察病人們的感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