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麻聲優爆《魔法禁書錄》第三季!

2015-11-08 13647
icon
改編自鐮池和馬輕小說的動畫《魔法禁書目錄》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並且目前「何時能有第三季」也成為大家最想知到的答案。

 

 

而根據網友爆料的消息,在近日舉行的官方活動中,上條當麻聲優阿部敦表示:「我堅信有第三季。」

 

 

網友的活動Repo節選如下:

 

現場進行了井口裕香新曲的宣傳,而我確定井口裕香的腹部發福了,而在活動當中官方透露了其實最初還為了黑子的聲音到底是什麼樣而煩惱,結果聽了新井里美的配音後當場就確定了。

 

儘管大家很擔心因為松來未佑去世的關係,令今天到場的阿部敦、佐藤利奈和井口裕香的情緒會很低落,但是他們依然敬業地奉獻瞭如同同學會一般的熱鬧座談會。並且調侃新井里美的段子幾乎都成了慣例。

 

而最讓人激動的,莫過於此前一直含糊其辭的阿部敦面向粉絲們明確表示:「話說在前面,我可從來沒有放棄過魔禁三。」他的話立刻點燃了現場的激情,並且他還補充道:「應該說肯定會有的,只是什麼時候能出的問題而已。」儘管聲優個人的發言不可能代表製作方意見,但是能夠讓上條當麻的聲優說出來,本身就足夠令粉絲們嚎啕大哭了。說得好阿部先生,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