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得了!《鬼泣》開發小組新作消息自爆!打造近乎真人的遊戲角色!

2015-11-09 4342
Tags: 鬼泣
icon
曾開發《鬼泣》的Ninja Theory工作室即將推出一款全新的動作類游戲《Hellblade(地獄之刃)》。本作以凱爾特神話為背景,主角身患精神疾病。為了讓女主角Senua看起來更加真實,團隊不僅按照真人比例進行開發,還採用了面部模擬技術。

 

 

兩個星期以前,Ninja Theory稱他們正全力創作Senua臉部模型。這個過程甚至需要使用特殊設備,以便開發者能夠捕捉其皮膚細節。團隊聘請了一家專門進行高分辨率3D掃描的公司進行面部細節的捕捉工作。因此,為Senua提供建模數據的女演員不得不對著掃描儀擺出各種表情,包括愚蠢的表情。畢竟人類有著各種各種的表情。

 


而這種細緻僅僅體現於人物的面部建模過程。最近,Ninja Theory團隊還分享了他們是如何創作這一角色的其它部位的。「我們的目標是使Senua看起來像一個真實的人,一位充滿力量的戰士,而不是一個穿著衣服的人體模型。」《地獄之刃》的創意總監Tameem Antoniades在視頻中說道。

 

起初,《地獄之刃》並不能成功實現這一點,Ninja Theory團隊於是開始嘗試進行全身掃描。他們使用了下圖所示設備,這一設備能夠使他們準確捕捉到人體肌肉運動的方式。圖中的女性私人教練也是Ninja Theory工作室請來的,他們通過掃描她的外形來獲得女主角Senua的數據。這位私教顯然相當性感——當然了,Senua也是。

 

 

 

Antoniades說道:「在電子遊戲中,角色的身體比例通常很不現實,這是很常見的。但我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我們能根據真人比例來創作這個角色,那無疑將得到一種認可。」遊戲角色的製模過程非常有趣,你能清楚地看見一個真實的女性身體是怎麼樣的,這一點兒也不神秘。我只希望他們能以同樣的努力寫出一個好角色!

 



Tags: 鬼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