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女性心中的「完美胸部」是這樣的!

2015-11-10 35127
Tags:
icon
很多Model都擁有完美的身材,許多普通女孩對那些模特的身材都十分羨慕。那麼,在日本女性中,哪些藝人的胸部在她們心目中是最完美的呢?最近就有日本媒體詐問了女生,她們心中最完美胸部的女性是誰,得出以下名單!

 



■女性的憧憬!綾瀨遙

 



・「我選綾瀨遙。明明那麼瘦胸還那麼大。」(32歲/食品業・飲料/職員)

・「我選綾瀨遙。纖瘦的身形配上豐滿的胸部看起來十分美麗漂亮。」(27歲/服裝業・纖維/秘書)

・「我選綾瀨遙。穿上衣服後身材十分顯瘦,但同時胸部還特別豐滿。這點真是太棒了。」(27歲/政府機關/職員)


遙遙領先其他女藝人被選為美胸第一藝人的就是綾瀨遙了。看起來吹彈可破的白暫肌膚十分有魅力,纖細的身材搭配豐滿的胸部讓她在女性中的人氣也十分的高。胸部儘管十分豐滿,但看起來依舊十分苗條,這也讓大家感到十分羨慕。

 

■隱藏美胸!上戶彩

 



・「我覺得是上戶彩。長的也可愛,身材還很好。」(33歲/其他/創作者)

・「我選上戶彩。她的美乳時隱時現,不會使身材顯得臃腫,十分羨慕。」(28歲/保險業・損失保險/職員)

・「我選上戶彩。胸部很豐滿,胸型也很漂亮。」(30歲/學校・教育 /職員)

 


上戶彩也是有著苗條的身材和豐滿的胸部,人氣高漲。雖然給人的印像是十分纖瘦的身形,但其實她的胸部也很豐滿。有很多人都被這種反差所吸引。而且令人在意的是她的胸部明明很大但穿衣服時身材並不會顯得臃腫,肯定有什麼技巧吧。

 


■內衣廣告令人驚艷!篠原涼子

 



・「我覺得是篠原涼子。儘管年齡略大,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也越發的漂亮了。」(26歲/政府機關/營業職員)

・「廣告裡的篠原涼子十分驚艷呢。」(31歲/金融業・證券/職員)

・「我選篠原涼子。她的胸型特別美麗。」(26歲/物流業・倉庫/營業職員)

 




在文胸廣告中披露了美麗胸型的篠原涼子也人氣不減。年輕時的她就已經十分漂亮了,現在雖然年齡有所增長,但她的美麗也由外及內,看起來更加有味道了。當然她也著十分豐滿的胸部,優美的胸部曲線令人注目。

 

■Miranda May Kerr、吹石一惠、小嶋陽菜

 



・「我覺得是Miranda May Kerr,因為她有著完美的身材。並且她還是為模特。」(33歲/政府機關/職員)

 



・「吹石一惠。她的廣告十分精彩。」(26歲/酒店業・娛樂 /營業職員)

 



・「我選小嶋陽菜。她的皮膚感覺像軟糖一樣富有彈力,十分美麗。」(28歲/醫療/職員)


除此之分,擁有羨煞旁人的完美身材的Miranda May Kerr,在內衣廣告中出演展示了美麗的胸部曲線的吹石一惠,擁有「軟糖身材」的小嶋陽菜也都榜上有名。吹彈可破的肌膚,和完美的胸部曲線令人驚嘆。


以上是由職業女性選出的擁有「理想美胸」的女藝人名單,大家覺得如何?是否也是你們心中所選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