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sney Infinity 3.0主機套裝版超吸!美日Dark Vader版主機、手掣好鬼Cool!

icon
隨著12月的逼近,星戰的各方面產品亦不斷公開,當中尤其是一些遊戲主機及周邊的星戰特別版就更加吸引,好似這次要介紹的美 版及日版的Dark Vader版PS4主機及手掣便是。

日本推出星戰手掣特別版!

SCE JAPAN剛剛宣佈,Dark Vader版的PS4 DUAL SHOCK 4手掣,將會連同遊戲下載版(下載Code形式)的手掣+Game套裝「DUAL SHOCK 4 Dark Vader Edition STAR WARS BATTLEFRONT DELUXE EDITION PACK」於1119日推出,價錢為13980日圓,大約是880元港幣,以遊戲+手掣的價錢來說差不多,而手掣的紅藍設計,令人想起Dark Vader的胸口的生命維持裝置,可算是Cool爆的設計!

 

兩款美版PS4主機套裝!

至於PS4特別版主機方面,美國SCE亦預定會有Darth Vader版及Disney Infinity 3.0版的美版PS4主機,兩版本主機都有Dark Vader的大頭,非常有氣勢,手掣則與上述的Darth Vader設計一樣,而特別版除主機及相關實體版遊戲外,星戰版會送《Super Star Wars》、《Star Wars: Racer Revenge》、《Star Wars: Jedi Starfighter》、《Star Wars Bounty Hunter》的下載Voucher,雖然是Classic的舊遊戲,但會有強化的畫面及加入Trophy系統。至於Disney Infinity 3.0版方面,除了主機+Disney Infinity 3.0》遊戲外,亦會有《Super Star Wars》、《Star Wars: Racer Revenge》、《Star Wars: Jedi Starfighter》、《Star Wars Bounty Hunter》的下載Voucher,以及《Disney Infinity 3.0》用的4隻星戰遊戲公仔,可以說各有吸引力。兩個套裝機都同樣是1117日推出,價錢為399美元/439美元(星戰版/Disney)。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本地Game Shop,因為美/日版PS4一般本地Game Shop都會入貨的。

 

Limited Edition Star Wars Battlefront PS4 Bundle

 

Star Wars Battlefront Edition

 

Disney Infinity 3.0 Edition

 

星戰限定版PS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