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文版《Age of Empires:統治世界》事前登錄開啟!

2015-11-12 5349
icon
今日KLab公佈全球2000萬用戶共同期待,經典SLG《Age of Empires:統治世界》手機遊戲即將登場!拿起手機重寫人類歷史,體驗史詩劇情!同時公佈事前登錄開啟!

 

 

《Age of Empires》是歷史性的即時性戰略遊戲。首兩部遊戲的背景從石器時代跨越到古典時代的歐洲和亞洲;其中一部探索了羅馬帝國的形成和擴張。之後二部置於中世紀和西班牙征服阿茲特克帝國時期。接著的三部遊戲探索近代史,背景為美洲殖民和亞洲國家的崛起。

 


而於手機版上,官方將加入不同的英雄角色,以及全新的多元玩法,滿足各位期待本作手機版的粉絲,最後方公佈本作將於2015年,於iOS及Android平台登場!並已開啟事前登錄連結!

 

 

事前登錄:https://www.aoewd.com/zh-tw/index.ph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