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宇宣佈《軒轅劍》推出電視動畫!

2015-11-13 5948
Tags: 軒轅劍
icon
擁有《軒轅劍》、《仙劍奇俠傳》、《大富翁》與《明星志願》等經典遊戲台灣廠商大宇資訊正式宣布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共同合作《軒轅劍》電視動畫,並於今日舉辦《軒轅劍》電視動畫合作簽署儀式。

 

 

系列作品《軒轅劍》自一代推出至今已25年,大宇資訊為持續深耕文創娛樂產業,在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與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與日商瑞穗銀行的促成下,正式宣布與日本東京電視台共同合作《軒轅劍》電視動畫,並期望能藉此合作,打造跨國文創交流,同時藉由動畫呈現,將更多的中華文化推廣至全世界。

 

 

官方表示,東京電視台曾經監製過《火影忍者》、《口袋妖怪》、《銀魂》等多部著名動畫,這次大宇資訊將與東京電視台合作的《軒轅劍》動畫,其居情富含中華歷史文化與神話傳奇,充分錶現《軒轅劍》展演中華文化的深度,而東京電視台過去豐富的動畫事業經驗,也相信能為本次動畫作到最好的演繹。

 

 

大宇資訊董事長涂俊光錶示:「大宇資訊一直以來努力為華人文化創造經典,也同時在泛娛樂產業中找尋合作夥伴,這次可以與工業局呂正華副局長一起見證我司與東京電視台合作,感到相當榮幸與感謝。身為大宇資訊的董事長,我相當期待《軒轅劍》可以與日本一流影視製作團隊攜手合作,雙強聯手,並成為《軒轅劍》邁向國際的里程碑,讓大宇的經典IP得以推廣至全世界。」

 

而《軒轅劍》之父蔡明宏也指出:「《軒轅劍》25年來,已經開發過許多《軒轅劍》遊戲的作品,但這是第一次將《軒轅劍》故事改編到動畫上,我們對於《軒轅劍》的首部動畫有相當高的期待,也投注不少心力慘與前期的討論與製作,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軒轅劍》,也更喜歡《軒轅劍》。」這次的合作是大宇IP全球化的戰略之一,未來大宇也計劃旗下將有更多的IP會邁向世界舞台。



Tags: 軒轅劍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