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VII x 大亂鬥!Cloud參戰決定!!

icon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的3DS及WiiU版的《大亂鬥Smash Bros for WiiU/3DS》,今次會有重量級的新角色加入──那便是SQUARE ENIX的《Final Fantasy VII》中最受歡迎的角色Cloud了!

 

 

直接使出超必召喚獸及Chocobo

 

大家還記得FFVII裡需要儲氣的Limit技嗎?另外FFVII親切的召喚獸及Chocobo等等綽頭要素,都一一在大亂鬥中Cloud身上重現!想想不需要再下RPG式的指令,只需要直接輸入按掣動作指令,便可以呼叫召喚獸及Chocobo,想想也叫人興奮吧?!雖然暫時未知正式的推出日期,但是12月將預定會有最後的特別番組配信,希望到時會有正式消息啦!

 

 

 

Super Smash Bros. - Cloud Storms into Batt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