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拳超人‧逆!《我的英雄學院》第一彈PV發佈!

2015-11-16 6702
Tags:
icon
連載於《周刊少年JUMP》上的人氣作品《我的英雄學院》自從宣布製作TV動畫以來引發了各方關注。而近日,官方終於公佈了這部作品的第一彈PV!

 

在1分鐘的視頻裡,我們剛開頭就听到了「人生向來不平等,但是……」的聲音,隨後激昂的音樂響起,將觀眾們的情緒瞬間調動起來。儘管視頻中只有綠谷出久以及歐爾麥特兩人出場,但相信未來的新宣傳片裡還可以看到更多的角色。

 

《我的英雄學院》是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的作品,講述了一個超能力變成日常的世界。而因為將近80%的人都擁有著超人般的特殊體質,所以成為英雄也就不再是夢想。我們的主人公卻是一個沒有任何能力的少年·綠谷出久,然而他也有著自己的英雄夢……開頭和一韏超人差不多,由是由新手做起,不過這個主角卻是異常的弱,但很有決心!正正是埼玉的相返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