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客決戰ISIS!你們應該知道我們會找到你們!

2015-11-16 4581
Tags:
icon
近日,巴黎恐怖襲擊事件震驚世界,恐怖組織ISIS也再次引起全世界人民的憤怒。日前,國際著名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就在網上發布視頻稱「將會發起有史以來最大的行動」,矛頭直指ISIS。

 

 

據英國《鏡報》報導,國際著名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16日宣布,對宣稱為巴黎恐怖襲擊事件負責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宣戰。匿名者組織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中,該組織表示將利用該組織的知識來「團結全人類」,並宣稱讓恐怖分子「期待我們(的行動)」。

 


視頻中,匿名者組織發言人身穿黑色衣服,臉上戴著該組織標誌性的「V字仇殺隊面具」。這名發言人表示,「來自世界各地的匿名者將會追捕你們。你們應該知道我們會找到你們,並且不會放過你們的。我們將會對你們發起有史以來最大的行動。」

 


   「請期待大規模網絡攻擊。戰爭開始了。請做好準備。」匿名者發言人說,「法國人民比你們更強大,從暴行中走出來的法國人會更強大。」

 


 據《鏡報》報導,這並非黑客組織首次向IS宣戰。該「黑客活動分子」(hacktivists)組織同時在其Twitter上發表推文稱,「別搞錯:匿名者是在向達伊沙(Daesh,'伊斯蘭國'的別稱)宣戰。我們不會停止反對IS。我們黑客功力更勝一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