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殺戮都市》3DCG動漫新情報!

2015-11-17 6765
Tags: 殺戮都市
icon
奧浩哉經典作品《殺戮都市》的番外漫畫《殺戮都市:G(原名:GANTZ:G)》從今天(11月17日)發售的《Miracle Jump》12月號(集英社)上開始連載!同時本刊還公佈3DCG動畫版《殺戮都市(暫定名)》的兩張宣傳圖。

 

 

一張是出現在市中心的黑球,另外一張同樣是出現在市區街道上的機器人。奧浩哉說:「這次的劇場版動畫在忠於原作的基礎上,表現得更加深入。這將是一部《殺戮都市》風格非常重,重到300%再現《殺戮都市》的作品。」

 

 

而這次的新連載《殺戮都市:G》由奧浩哉擔任原作,負責作畫的是曾在《Miracle Jump》上連載過作品的漫畫家飯塚啟太(原名:イイヅカケイタ)。故事從一群高中生搭乘的修學旅行巴士突然遭遇某場事故的情節開始。現在本作第1話的扉頁已經在網上公開,可以看到主人公是一名看上去非常強悍幹練的短髮少女。

 



Tags: 殺戮都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