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怪獸怕美女射水!咸蛋超人怕水強敵出小Figure!

icon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看過特撮片「咸蛋超人」,對其中的怪獸敵人應該都有一定印象,除了人氣超高的巴魯坦星人外,其實這個Jiamira怕水怪人也在日本有一定人氣,所以這次介紹的商品「水際之Jiamira」也受到一定注目!

5款儲齊唔駛1舊!

這個商品其實是一個JiamiraDesktop Figure(5/每隻300日圓),由於Jiamira的弱點是怕水,所以放在水杯上的喜劇感是非常之大的,除了可以放在桌上或Mon上,又可以放在衣襟或書包上,可以說是點放都得!在日本的玩具店、量販店的自動售賣機都可以買到,香港一些日本玩具應該亦有機會買到,每款大約港幣19元,買齊一套不用100元。

●左邊為Jiamira(坐版)、右邊為兒童模仿版

 

●左邊為Jiamira(掛版)、中間為Jiamira(垂吊版)、右邊為Jiamira(嘿咻版)

 

「咸蛋超人」(ULTRAMAN)原作中的Jiamira

在原作中23話登場的Jiamira,特性是怕水, 咸蛋超人自然是用水對付他。

 

「水際之Jiamira」衝擊宣傳映像公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