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ttlefront一面世!《Star Wars Battlefront》第2集已確認要出!

icon
推出《Star Wars Battlefront》的EA,剛剛已確認取得Disney的遊戲開發授權,能夠開發的電影改編遊戲,包括全新的星球大戰三部曲電影,以及其他外傳電影。

 

EA CFO親自爆料星戰新作!

《Star Wars Battlefront》剛於今天(11月17日)推出,EA CFO──Blake Jorgensen已經急不及待的在三藩市的UBS Global Technology Conference中,公佈了取得Disney授權的這個消息,

他解釋EA的10年關於星球大戰版權協議,令她們可以推出多隻Battlefront遊戲,包括不同的遊戲類型,以及不同的平台,如家用機、手遊、PC等。Blake Jorgensen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努力,我不認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沒有聽說過『星球大戰』的電影即將到來的。所以,這是非常傑出的的機會。」至於另一隻星戰遊戲,是由《Uncharted》的Director Amy Hennig正在Viceral Games負責的,雖然這個開發計劃一直保密,但是已有傳聞指這秘密星戰新作類型是RPG,看來也有一定可能性,希望可以快一點公佈吧!

 

Star Wars BattlefrontGameplay Launch Movi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