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方便!《Pool》一個電話幫手分享朋友相片!

2015-11-18 3523
icon
一大班親戚朋友,如果聚會完要分享相片,利用Facebook固然是一種方法,Whatapps亦有不少人用,不過用起來始終不算方便,不過著名網絡共享空間公司Mediafire,近日推出了一個新App,專門讓人分享相片之用。

完全分類!超方便分享相片!

這個新AppPool》,可以方便一眾親戚朋友隨時上去一個一共有空間,無論是上傳相片或下載相片都更加方便,按「Add Friend(加朋友)便可以把E-mail上的朋友加進去,讓他可以共享相片,如你當日拍了一批相片,想分享給朋友的話,不用再特意send給他,只要「Add Friend」便可,至於用家想使用此App,只需登記電話便可以,連電郵都不用,對於一些一見電腦便頭暈的電腦盲,可以說方便得多,在朋友List中會直接以Address來顯示。另外《Pool》的「Suggest(建議)又可以顯示處於附近的朋友,這樣便可以更輕易的把旅行相片與朋友分享。唯一可惜的是香港(不同地區顯示不同語言,不過香港未有中文)暫時只可以下載英文版,否則能夠使用到的人會更加多。

 

PoolAn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etpool.androi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