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6玩盡佢!米娜變老樣衰過喪屍!

icon
因為電影受歡迎的關係,Bio迷幾乎已經認定米娜祖華域芝(Milla Jovovich)為「生化危機」的主角之一,而近日她在Instagram公開了變老的相片,當堂嚇Fans一跳──原來只是Bio6電影的劇照。

 

有古惑!老年造型並非最後出現!

Bio電影的最後一集「生化危機6最後一章(Biohazard Final Chapter),女主角米娜祖華域芝一直在忙於拍攝工作,不時在Instagram上公開最新的劇照,不過這次女主角Alice變老的劇照,卻嚇了大家一跳,原來變老的樣子,比起喪屍更可怕,怪不得女人這麼愛整容。米娜表示,這個老妝花了4個多小時才化好,而且這個造型並非影片最後出現,那麼即是說劇情會有意外的變化,她在對決喪屍時,中了老化的病毒?電影即將在2017127日上映,大家唯有再耐心等待一下吧!

●花了4小時多化的老妝

 

由於大家對於老年Alice的造型有點震撼,所以登多點靚女造型中和一下吧!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