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創意無極限!企鵝帶你去行街!

2013-10-11 5443
Tags:
icon
當可愛的企鵝與智能手機還有APP三者放在一起時,應該一個不錯的組合!而這個組合更可以帶你去參觀日本東京陽光水族館!是不是很萌很吸引呢?

  

當然,這裡所說的並非是真正的企鵝,而是開發者利用增強現實技術所打造的一款特殊導航軟件。據日本媒體報導,陽光水族館位於東京鬧市,所在位置對於很多初到的遊客來說並不易找,因此館方便找到一家科技公司製作了名為Penguin NAVI的導航軟件。為了區別於其它同類軟件,讓自己的導航在為遊客提供信息的同時還能帶來快樂,工作人員請來水族館中的明星企鵝充當嚮導

 

當用戶使用Penguin NAVI進行導航時,只需要將攝像頭對準街道,螢幕上便會出現數只搖擺行走的企鵝,此時遊人只需跟隨它們的腳步便可以順利抵達陽光水族館。目前,這款應用因其可愛的內容和創新性的技術而在當地受到了極大歡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