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INE收集英雄型大作!實時動作RPG《LINE Fantasy Heroes》開始登錄!

2015-11-20 4647
icon
由NHN Entertainment為LINE開發的最新手遊《LINE Fantasy Heroes》,即將登陸iOS/Android版,現在正式開始事前登錄。

 

不同時代英雄列陣!

在此作中,會有大和武尊、孫悟空、羅賓漢、南丁格爾等歷史或名作上著名的英雄/英雌等登場,是一隻大玩戰鬥成長的英雄收集型實時動作RPG!只需按畫面上的Icon便可以直接作高速戰鬥,最多可以3人同時共鬥,打Boss戰特別過癮!至於英雄的LevelRank是可以有最多4個階段的升級,而且又有職業可以轉職的系統。

 

遊戲故事

為了守護人類世界的和平,暗黑君主Din及守護者Engi不斷努力,但是人類並沒有停止戰爭和破壞。憤怒的Din於是自己就成了統治者,自行操作世界的英雄們。不過反對DinEngi,就特別保存了一些英雄,把他們密封,及後再把英雄放出來,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英雄們一起聯合起來才可以打Din

 

LINE Fantasy HeroesPV

 

 

LINE Fantasy Heroes》事前登錄

https://game.line.me/pr/fantasyheroes/j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