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準備好你的3D卡吧!史上最靚《勇者鬥惡龍》12月現身!

icon
之前已經推出了PS3/PS4版的《Dragon Quest Heroes Slime Edition》(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終於都決定12月推出PC版,登陸平台都是大家熟識的平台Steam。

早買又平又有特典武器送!

Square Enix2015226日推出家用版的《DQ Heroes》,終於都在Steam平台上推出PC版,預定124日推出,價錢為6080日圓,不過如果是預約者可以享受5472日圓的平價享受。此作是由KOEI的無雙開發小組ω-Force負責開發,採用了DQ的世界觀以及鳥山明的人物設計,購買PC版會附送Bonus Map及史萊姆主題的武器。來到了PC版,自然最令人期待的是畫面的質素及各種特效,以今時今日的技術來說,加上PC的強勁Spec,可以肯定的是PC版絕對是史上最靚的DQ遊戲,絕對期待!

 

Dragon Quest HeroesPC版片段

http://cdn.akamai.steamstatic.com/steam/apps/256658199/movie480.webm?t=144795233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