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直播駛乜用「17」?「Kamcord」隨時玩手遊直播勁方便!

icon
之前閙到滿城的直播App「17」,不知道大家有否用來玩過遊戲直播呢?其實如果想要手遊的遊戲直播,不需借助其他機或其他App,只需使用它──「Kamcord」,便可以隨時隨地實時直播手遊的遊戲過程!

新加入的手遊直播功能!

剛於1116號推出更新的「Kamcord」,是一個剛剛加入了即時直播手遊功能的App(之前只是看直播功能,跟Twitch的功能差不多),無論是iOSAndroidPC上都可以輕鬆進行,不過當然只限手機遊戲,而為了催谷這一功能,Kamcord方面花錢請來了很多國際有名的YoutuberGaladonLittleLizardGamingMasterOvChief PatSGCBarbierianGodsonMYSTLC7GAMINGwithMOLTTheAlvaro845Nickatnyte等等,讓手遊的直播更有看頭!

 

最重要的是當地化!

在直播時,最正的當然是可以實時對話,給予意見(不過要Android 5.0以上),對於看直播來說,這個才是直播最大的意義。其實位於美國三藩市的Kamcord,是手機App上最早提供iOS/Android的手遊遊戲影片錄製及分享的公司,自從服務推出以來,已經有1.8部手機/平板用戶使用過,而錄製的手遊影片亦已經超越了4600萬條以上。以往只有PC能夠做到遊戲直播的功能,現在只要憑著Android 5.0以上+App已經可以做到直播,可以說是一大突破,只要再進一步的當地化,如在香港找來香港口味的手遊,再由香港的高手去玩直播,絕對會令遊戲進一步發展哩!這絕對是手遊市場的另一種新的發展方向。

 

And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amcord.app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kamcord-watch-mobile-gaming/id852813679?mt=8

 

iOS/Android下載

https://www.kamcord.com/downloa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