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再現!《機械泡泡龍》出創意手遊最新作!

icon
如果是資深機迷的話,應該會記得以前曾經玩過Namco一隻香港名為《機械泡泡龍》的遊戲,沒錯!就是那隻會口噴日文字作攻擊的機械泡泡龍的橫捲軸動作遊戲!現在,機械泡泡龍要出新作,不過卻是手遊!

Catalogue IP OpenProject」出線作品

這隻手遊名為《Wagya這麼弱》(Wagya即是機械泡泡龍 ),是由ZZyZX開發的遊戲,預定推出iOS/Android版,ZZyZX是參與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舉辦的「Catalogue IP OpenProject」的參加者,為了召募更多有才能的遊戲人才,所以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特別開放遊戲的IP(即公司的遊戲角色)給參加者,讓他們可以利用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的角色開發新作,而ZZyZX的《Wagya這麼弱》便是被選中的作品。

 

這是橫向Flight Action遊戲!

此作是把原作《Wagya Land》的畫面、音效等都完全在手機上重現,而新作《Wagya這麼弱》是一隻 Wagya Copter(機械泡泡龍直升機)為主題的橫向Flight Action遊戲,主要是控制Wagya或宿敵Dr. Devil,然後再避開無數障礙物以直奔目的地。此作預定201512月推出。

 

Wagya這麼弱》官網

http://wagyayowa.com/hp/view/index.htm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