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相片雖舊依然驚嚇!《生化危機6》Milla 發佈毀容造型!

2015-11-21 5455
Tags: 生化危機6
icon
前兩天《生化危機》系列女主角Milla在INS上曬出的老年版愛麗絲讓很多粉絲搥胸頓足,原來老去的女神看起來居然這麼驚人,或許是po“恐怖”照po出了癮,Milla最近在INS又曬出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依舊十分嚇人。

 


第一張是Milla和女兒的合影,滿身狼狽的Milla和可愛的女兒,看起來其樂融融,在電影中高冷的女神和女兒在一起時也是充滿了母愛的光輝,難得的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看來也讓女神非常高興。

 

另外一張照片,是Milla 找出來的舊照,在2004上映的《生化危機2:啟示錄》中的愛麗絲片場照,當時的Milla僅僅26歲,《生化危機》電影也還沒有成為很多人口中的爛片,不過照片比較驚悚就是了,被燒毀了半張臉的愛麗絲。

 

 

電影將於2017年1月27日上映,期待《生化危機6:終結篇》能為整個系列電影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Tags: 生化危機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