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用等5年!PS5、Xbox Two確認開發中!

2015-11-23 14685
icon
雖然PS4及Xbox ONE只是推出兩年左右,但是已經有外國傳來的消息指出,兩大主機廠的下一代家用主機──SONY的PS5及MICROSOFT的Xbox Two已經在研發中。

●PS5 vs Xbox Two!這些當然是假想圖啦!

打破主機推出周期!

家用遊戲主機一般的周期都是5-7年左右,愈受歡迎就愈長,不過據外國傳媒的消息指出,這個慣例可能將被打破!4K3D VR可以是下一波遊戲機力谷的賣點,不過雖然硬件已經開始完成,但是相關的遊戲軟件仍然是非常的少,發展相對較慢,尤其是家用遊戲機,雖然把4K支援掛在口邊,但是卻鮮有遊戲支援4K,這相比電影來說實在是太慢。此外VR技術方面,亦要求愈來愈高的硬體要求,好像Oculus VR的硬體要求更是要求不低,絕非這一代遊戲主機所能承受,尤其是若要配合4K一起表現,就更是困難。

 

下一代主機是5倍機能!

最新的消息指,AMD在下一代主機的推動不遺餘力,並以比現時主機5倍的機能的技術,來吸引SONYMICROSOFT,希望她們採用基於Jaguar微架構的AMD定制硬件,讓家用主機可以快一點升級到下一代主機,這是因為如果把遊戲主機轉移到x86架構,便可以簡化遊戲的開發流程,而且向後兼容性亦會更加好,所以AMD可說是大力的推動!

PS5其他的假想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