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機械人直逼《Terminator》電影質數!打造機械情人不是夢!

2015-11-23 5605
Tags: Terminator
icon
早前Bandai 公佈打造可動真實比高達計劃,馬上引起了一眾粉絲的期待!而焦點也聚焦到今年2015世界機器人大會,本次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幕,大會圍繞世界機器人研究和應用重點領域以及智能社會創新發展,開展高水平的學術交流和最新成果展示!

 


由日本機器人專家石黑浩教授製作的美女機器人Genminoid F(F代表女性female)亮相本屆大會,並吸引了大批機器人愛好者的關注,不少人拿出手機拍照,並與之互動。據了解,這款機器人以20多歲的日俄混血女性為模本,皮膚由矽膠製成,外貌看酷似真人,且具有眨眼、微笑、皺眉等65種不同的面部表情,並且可以像真人一樣發聲、對話和唱歌!看來日劇和漫中出現的機械夢情人,未來也有可能不是夢呢!

 

 

 



Tags: Termin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