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 《Rabbids Big Bang》即將上架!

2013-10-12 4699
icon
Rabbids(大傻兔)是Ubisoft 旗下經典遊戲,集萌賤於一身,有點《Despicable Me》中蕉仔的神韻。《Rabbids Big Bang》是Ubisoft 上個月曝光的最新解謎遊戲!


你將控制這只傻傻的Rabbids,在太空間飛行,你需要為它設計好飛行路線,撞到隕石或是太空奶牛就不好了。另外,你還要隨時留意兔子飛行員的推進器燃料,保證兔兔在可往返距離內飛行。遊戲共有150個關卡,涉及10個主題世界。遊戲還支援豐富的自我定制內容,各種升級道具一應俱全,你還可以為自己的Rabbids設計造型!本作預計10月17日登陸iOS和Android平台,售價0.99美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