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索女‧異形‧機械手!勁正「毀滅」風大作發售日確認!

icon
大走《Duke Nukem》(毀滅 公爵)風格的Action大作《Bombshell》,公開已經超過1年,近日終於都正式定下推出日期,2016年1月29日已經可以玩到!

PC/PS4/XboxONE三機都有!

此作由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及3D Realms合作推出,是一隻俯視角度動作RPG,只有單機模式,最早推出的是PC版,預定2016年1月29日推出,大約兩個月左右就玩到,至於PS4/XboxONE版則預定2016年推出,未知詳情。

 

超高質素令人期待!

由於版權的關係,3D Realms不能再開發《Duke Nukem》,不過反而催生了這隻《Bombshell》大作。遊戲的女主角Shelly Harrison中佐,其左手安裝上的機械臂,便是她的

Bombshell,她已經是地球最後希望,為了對付入侵的外星異形,所以她只好隻身去到異形星球Kyrron,展開她的滅星之旅!此作在公開正式試玩時,其超高的質素曾經引起外國機迷不少騷動,除了是一隻爽快的動作遊戲,亦有收集Item收集及成長系統的RPG要素。採用了Unreal Engine來開發,遊戲無論是畫面或是效果都有非常高超的水準,尤其是當面對巨大Boss戰就更加是製作得非常有氣勢。


《Bombshell》遊戲片段

 

 

Bombshell》官網

http://www.bombshell.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