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過捱老麥女友!要老公陪打COD喪屍的老婆出現了!

icon
究竟是找到一個肯陪你捱麥當奴的女朋友好,還是一個願意陪你打機甚至喪屍Game的老婆好?這一個不止是陪老公打機,更是反過來要老公陪她打機!

老婆迷上了《CODZOMBIE模式!

早前曾經出現一條網片是關於「找到一個肯陪你捱麥當奴的女朋友」的題材,不過如果是找到一個迷上了老公玩的遊戲,然後反而要老公陪她一起玩的女婆,各位機迷男性會否覺得更加幸福呢?在外國便有這樣的一個真實個案,老婆因為迷上了《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ware》的ZOMBIE模式(雖然老婆沒有交代是哪一隻COD,但應該是上一集),便拉了老公來一起玩,而且一玩便玩了一年,最後老婆因為感激老公的陪玩耐性,所以特別製作了來自遊戲題材的一個裝飾物給老公,並把此事上載到網上,真的是非常溫馨哩!

●文中交代老婆又要驚又要玩,一開始第1版便死了,全靠老公耐心陪她過版。

●這對只是夫妻檔打機Youtuber,並非事主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