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出謎之漫畫?!原來背後原因是......

icon
近日任天堂突然公開了謎之漫畫「喜愛Non-stop」,難道任天堂轉行出版漫畫?

謎之漫畫宣傳遊戲!

原來任天堂的這套謎之漫畫,只是任天堂為了宣傳3DS版遊戲《形狀發現!立Picross 2》的魅力所在,因而公開的一套漫畫。遊戲除了原來的數字推理,還加入了要以兩種顏色來塗分的新要素,對Fans來說遊戲玩起來可說更加滿足。

 

立體Picross 2》靠漫畫入屋!

為了進一步廣傳這遊戲的的魅力,所以特別製作了Special漫畫喜愛Non-stop各種形狀的迷惑~」。這漫畫的主角名字是「立引子(りったい ひくこ)」(26),一邊遲到一邊口含麵包的登場。可是遲到不主角還有其他部門內的女性也一遲到被上司問到理由時就馬上提到原因是因為《立體Picross 2》,理由一個一個地抬出來,本作的點魅力在別表示出來《形狀發現!立Picross 2》的價錢為Package/下載版都是3000日圓。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