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PSN網路又被hack了!

2015-11-29 3955
Tags:
icon
就在幾個小時前,PlayStation網路已經經歷了大規模停服,官方宣稱這是由黑色星期五買了PS4用戶在網上進行啟動的高流量所致。然而一個流行的駭客團體蜥蜴小隊聲稱,他們對此事負責!

 

 

 

PlayStation團隊在Twitter上承認問題存在前幾小時,@chippyshell的twitter用戶,在twitter上發文警告即將有大事情發生!不久之後,發出了另一個推文,宣佈該駭客團隊已經成功hack掉PlayStation網路,這個Po文然後由該黑客團隊另外一名成員@LizardLands轉推。

 

這個名為蜥蜴小隊的hack團隊,曾經反復攻擊PlayStation網路以及Xbox Live服務。目前,PlayStation網路服務現已恢復正常,所有的服務都已經啟動並運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