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開發商Winkysoft破產!

2015-11-30 9466
icon
Winkysoft早前因為參與製作了《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而成名,不過這家成立於1983年的公司終於在近日走到了盡頭。日前,官方正式宣布已經準備進入破產手續,負債約2.5億日元!

 

 

Winkysoft成立於1983年1月,最早開發PC遊戲。而這個公司被人們所熟知源自於他們自1991年起開始參與的熱門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開發工作,後來這家公司還製作過《聖靈機》、《魔裝機神》等其它機戰風格的作品,在1999年時曾年收達到4億日元。

 

然而自《超級機器人大戰F完結篇》後,Winkysoft與BANPRESTO(現BANDAI NAMCO)之間的關係就變得比較微妙,後來再也沒有參與《機戰》系列正傳的開發,同時業績也急轉直下。在近幾年參與過的作品有《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魔裝機神3》、《魔裝機神F》等。特別是最後的《魔裝機神》系列作品素質雖然不能說差,但銷量都比較難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