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終受挑釁!傳《Biohazard 7》用Unreal 4開發玩埋VR!

2015-11-30 3489
Tags: Biohazard 7
icon
隨Capcom瘋狂remake《Biohazard》系列,結果受到一眾高手用Unreal 4引擎挑釁!現在有消息指《Biohazard 7》Capcom有意用Unreal 4來開發了!

 


根據外國一些媒體最近的傳聞,《Biohazard 7》最初原計劃是和《Halo 5》在同一個檔期發售的。而我們至今沒看到遊戲的原因,是因為Capcom 將開發精力轉向了系列的另一部將於2016年推出的作品—《The Umbrella Chronicles》。

 

另一方面,傳聞中《Biohazard 7》將會使用全新的先進技術進行遊戲製作,並且將會使用Epic 最新的Unreal 4引擎進行開發。與此同時,本作還有可能適配VR設備,儘管這個消息並沒有官方證實,但是考慮目前Oculus Rift 和PS VR 等設備都將會在2016年發售,如果《Biohazard 7》的發售日在2016年末甚至更晚一些,再加上之前有報導稱《Biohazard》團隊正在開發一款VR遊戲,那麼支持VR 設備也不是不可能。而此舉想必也可以為系列注入新的血液和開發思路。


最後,報導中還提到,《Biohazard 7》中還將會加入三名全新的角色,其中一位是來自《Biohazard》電影系列的愛麗絲,另外兩位尚未公佈。



Tags: Biohazard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