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到都流口水!Mario限量版手錶香港有得買!

2015-12-01 6144
Tags:
icon
如果你是任天堂Mario的Fans,你願意付出多少錢去買這隻由Romain Jerome製作,限量版的Super Mario Bros.手錶?

15萬一隻Mario名錶!

為了慶祝Mario誕生30周年,所以推出了版由瑞士鐘錶名廠Romain Jerome製作的Mario手錶,屬於COLLABORATIONS系列,手工方面自然是極盡精美,定價盛惠18950(港幣146888)差不多15萬港元,絕對是奢侈品!以黑鈦所造的46mm Case,以搪瓷塗層所製的像素Mario組成的三層鐘面,精緻程度令人覺得15萬元也是值得了!相信對於香港的收藏家來說,這價錢一點都不貴吧?!如果想買的話可以到以下的香港代理看看吧!現在全球只剩85隻了,出手要快!

 

Oriental Watch Co. Ltd

地址:皇后大道中100

電話:3470 0009

 

The Gurus Shop

地址:快活谷昌明街8號地下

電話:2891 0138

 

Romain Jerome官網

http://www.romainjerome.ch/category/timepieces-capsule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