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X》熱潮再現!UNIQLO推出粉絲戰衣!

2015-12-01 7518
Tags: 魔物獵人X
icon
由六款原創設計組成的最新「UT x Monster Hunter」合作系列中首次增加了連帽運動衫,其中包括採用「四大主題魔物」(Dinovaldo、Gamuto、Raizekusu和Tamamitsune)圖案的設計師作品、飾以「艾露貓」(Airou)和新角色「隨從貓」(Felynes)形象的可愛風格單品以及全圖案單品。

 

「Monster Hunter X」連帽運動衫:顏色和圖案共6個款式!

 

「UT x Monster Hunter」合作系列T卹一直以來都備受推崇,本季UNIQLO總共發售十個款式,包括13種顏色和圖案。這些T卹配有“Monster Hunter X”標識和新的怪物與角色圖案,並且體現了UNIQLO對於細節的一貫悉心關注,比如口袋或下擺上的刺繡設計。

 

「Monster Hunter X」 印花T:顏色和圖案共10個款式!

 

 



Tags: 魔物獵人X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